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萌三国 > 游戏攻略 >

萌三国什么阵容好 萌三国最强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2-19 08:58:44

萌三国什么阵容好,萌三国什么阵容厉害,萌三国阵容怎么选择,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萌三国阵容选择推荐,以供大家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首先呢,是前期比较容易凑齐的阵型(主将技):

1.无双乱舞(吕布+貂蝉):对所有敌方武将造成两人攻击力之和40%的伤害

由三国武力第一的男人和三国颜值第一的妹子组合的武将计。恩,听起来如此美好...而且呢,登陆就送貂蝉,将星很容易凑出1星甚至2星的吕布。

入手难度也很低。但是在实际情况中,战士在当前版本并不吃香,吕布后期升星难入登天,貂蝉90资质后期疲软。所以此武将计并不推荐使用。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2、盖世猛锐(孙策+大乔):随机对敌方造成两人攻击力之和40%的伤害

江东小霸王+大乔的主将技。由于两位武将入手难度不高(酒馆也出)很多新手也愿意拿这两个当做自己的初始主将。由于伤害的不确定性及武将都是90资质到后期,输出也不是很够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3、江东霸主(孙权+孙策+孙坚):造成三次每次三人攻击力之和40%的伤害并对伤害目标虚弱一回合

传说中的江东三父子重出江湖啦。三位武将都是射手,孙策及孙坚入手难度不高,孙权需要用帮贡攒难一点。而且版本更迭,三父子只在以前的版本辉煌过了。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4、蜀·巾帼(孙尚香+黄月英+祝融夫人):随机对敌方造成三次每次三人攻击之和55%的伤害

萌萌知道很多主公喜欢妹子哒,这个组合相信很多喜欢妹子的主公会来一套。因为三位女将酒馆都很好出,加上黑市也很容易换,所以凑出来还是十分容易哒。不过由于伤害的不确定性及武将本身的原因,这套

主将技还不是很好用。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上面那些就是很容易入手的武将计啦,当然还有类似虎贲双雄(典韦+许褚),天雷(夏侯惇+夏侯渊),不是很推荐的就不一一介绍了。

然后,萌萌告诉大家萌萌自己前期使用的阵容吧!

5、十面埋伏(郭嘉+荀彧+程昱):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三人攻击力之和35%的伤害。

听名字是不是很吊?咳咳,效果在前期也是非常不错的,主将技能一放,荀彧一吹,那酸爽。

收集难度呢,因为登陆还有酒馆不会有他们,不刻意收集会觉得三个武将不靠谱,但是因为郭嘉荀彧黑市都会出的,所以收集难度并不高。而荀彧还有郭嘉到后期也是很有用哒!咳咳,什么,你说红色武将上去怎么可能厉害?

好吧,请忽略他,这货是凑数的。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另外一套类似的阵容

6、鬼械·改(邓艾+姜维+钟会):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三人攻击力之和35%的伤害。

类似十面的三个武将,姜维本版本由于某些原因比较有用,邓艾后期配合夏侯惇使用,收集难度也类似

所以这套阵容也是比较推荐的。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当然啦,有红色武将的阵容肯定不是我们英明神武的主公们所追求的,当前版本最终的主将组合:

7.神机鬼械(诸葛亮+周瑜+司马懿):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三人攻击力之和40%的伤害。

集合了三国最顶尖的谋士的阵容当然是当前版本最厉害的阵容啦。因为充值奖励会送诸葛所以实际降低了这套阵容的入手难度。但是因为周瑜的高门槛(竞技场10W荣誉)还是是挡住了很多主公追求巅峰的步伐

(司马黑市及活动副本出)。

入手难度:★★★★★

攻击系数:★★★★★

萌萌推荐:★★★★★

萌三国什么阵容好 萌三国最强阵容推荐

主公凑齐们这些传说中的组合之后,就可以召唤神龙,是征战萌三国啦。配合上萌萌给主公举荐的各位名臣良将,相信各位主公都可以闯荡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萌三国最强阵容搭配推荐,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