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手游御坂妹妹现状分析 她真的有点弱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御坂妹强无敌

发布时间: 2017-09-18 11:08:49

魔法禁书目录手游御坂妹妹从一测二测三测直到现在的公测,我见证了妹妹从二测的强无敌变成现在的弱成狗。出了之后玩了两三天,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这角色弱的基本没法玩。

魔禁手游御坂妹妹现状分析 她真的有点弱

这次公测,相比于三测,改动的技能只有召唤分身,这个三测我唯一看好的可能可以拯救妹妹的技能。然后官方没有管其他实际效果和技能描述不符的技能,只改了这一个技能。三测的时候分身伤害是1+信念加成的百分比,现在把前面的1给砍掉了,信念加成也从1点信+1%砍到0.6%。而且分身的伤害百分比并不是本体伤害的百分比,而是本体属性的百分比。

可能有人不知道这两个有什么区别,这就和我们目前推测的伤害公式有关,我们推测的伤害公式是(攻击力-防御)x技能系数x暴击伤害(如果暴击的话)+(增伤-抗性),这后半部分的增伤减抗性可以为负值。所以本来暴击流妹妹本体就没多少增伤,打高抗敌人就没法破甲,造成伤害严重减益,分身的普伤和攻击力还百分比减少,打上去的伤害就直线下降,打后面高等级的怪普攻基本只掉1滴血。

由于我现在只有暴击卡没有几张增伤卡所以我直接测试的全敏暴击流,同等装备等级的全敏神裂现在伤害已经可以爆炸了,然后再对比一下妹妹的伤害,真是不堪入目。不要说妹妹是远程输出环境好,先不说妹妹那命中率,我自己纯输出的妹妹被当妈一个姨妈巾不累卡就给锤死了,而神裂可以带点防御属性的卡增加生存,伤害还是比妹妹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妹妹现在pvp,1v1就是跑图大军的一员但自己不会回血,甚至不如土御门和欧莉安娜恶心,3v3站住了没输出,被切了就是死,而且现在的霸体机制很迷,当妈基本无限霸体,而神裂妹妹这种角色被摸到一下就无限硬直,跑都跑不了,被击飞了现在跳走需要半条蓝,现在自动回蓝速度慢的要死,妹妹自己打蓝不知道要打几辈子,所以基本被切到就是死。

再说团战,就这么说吧,我第二次30多级的卡不算很好的当妈打了70w+伤害,第三次起码30级以上紫卡纯属出的41级暴击流妹妹只打了34w,同样是4家混战,第三次我的输出环境还比第二次好,妹妹伤害只有当妈的一半,相比于社团里其他强力当妈也是这样。更别说自己用妹妹本来就卡,团战社长视角好像有问题,玩家开最大节能都关了远距离的人都看不到,近距离的半天才显示,我都是看到自己被锤了才知道有当妈来切我了,跑都没法跑。

pve本来我是准备靠妹妹攻略高难图的,但现在这鬼伤害完全打不动,我现在还卡在12-8,暴击妹妹现在能打的只有单个boss,类似12章的单个木原或者单个前方之风,清小怪能力真的弱,神裂几秒割草割完了,妹妹要风筝射半天。妹妹实际能用的好像也就防犯罪还有公共任务或者做无伤过闪光的任务,防犯罪我还不知道伤害够不够打死大佬。

现在我感觉唯一可能可以玩的套路是极限普伤全信流

因为根据我们倒退的公式和测试出的验证数据,增伤部分没法暴击,所以点敏捷出暴击没有用。但是在这个增伤被砍成弱智的版本,要堆增伤有多难我来分析一下。我感觉要玩这套路,需要2金3紫普伤卡(因为金紫增伤卡只有这么多,还不能用重复的),而且需要等级高,就算40级吧。

然后写真3张满级蓝普伤写真。紫普伤40级主属性应该能加50,金的我没有,但多不了多少,算60,满级蓝普伤写真40,这些加起来390,然后40级40点力加20,算羁绊卡随机属性也刷一堆普伤,然后再带一张蓝普伤还有其他可能加的途径,最后加到500凑个整数。其他剩余卡位可以带生存卡,毕竟这套路攻击力完全没用。

这套路的输出来源就是轻击的扫射,重击超重击基本作用不大。平均算下来算一发普攻能打500,本体25发子弹,全中能打12500,分身40级全信大约60%普伤,x2之后算15000,也就是说开了分身的状况下一梭子全中能打27500,再加上一技能可以刷新子弹,所以打爆发可以打两梭子。这样看看似乎伤害还能看得过去,但别忘了这是打固定靶子的情况,pve可能还好,pvp别人是会动的,妹妹打会动的敌人命中率真的低的可怜。

而且看好我之前给的装备前提,能凑齐这些卡的大佬估计玩别的角色早就上天了,而妹妹这边只是看起来能玩了,可以知道这差距有多大。而且这个套路的妹妹伤害卡基本已经是顶配了,再提升伤害就是升级羁绊卡等级再加点普伤,继续升级点信增加分身伤害,由于这个套路攻击力收益极低,其他新卡位没有什么可以再提升输出的卡可以带了,升阶也基本只是加点血提升生存,最后可能玩成半肉增伤妹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