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改版后学园都市跑图好累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9-24 02:44:11

魔法禁书目录手游9月22日小萌老师答记者问:改版后学园都市跑图好累啊,这是一个游戏制作人小萌老师会定期从同学们的反馈中,选择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回复的环节。

答记者问:改版后学园都市跑图好累啊

Q 闪避值更新之后地图跑任务跑得累死

A 学园都市跑图会改为正常,同时增加更多公交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跑断腿了

Q 之前答应要再次加强黑子,然而在今天早上的更新中,对黑子的跳跃攻击再次削弱了?

A 加强黑子因为要重新做动作,所以慢了一些(请大家体谅一下爆肝的程序员哥哥们…下周一定会加强的

Q 做公共任务,路人还是会往战斗区域跑,打着打着就进医院了

A 路人的疏散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请大家耐心等一下(再次体谅一下爆肝的程序员哥哥们…

Q 加速条能不能随着一些属性点的加成而增长,比如说加了体质加速条就变长一点或者是加了敏捷加速条回复的速度就加快一点呢?

A 考虑到这是一个对战斗系统的大改动,暂时没办法这样做

Q 阳台建议新增什么种花、打扫、捡捡index之类的任务啦(误)。

A 说不定是个好办法呢(心疼地看看程序员哥哥们

Q 希望组队副本也可以实现即时聊天,比如语音功能。

A 目前会先考虑添加快捷回复功能

Q 团战有人刷分,一个队送一个队杀

A 岂有此理,这是不把夹击妹抖放在眼里啊。大家发现也请举报,一经查证一定会处理

Q pve就别限制了闪避值了吧,脆皮和出手慢的角色就靠闪避躲技能了,现在这改的没出手几次闪避就没了,根本打不过。

A pve暂时不会改

Q 非官服为什么没有网易精灵。

A 网易精灵当然只能在网易官服里用(滑稽

Q 目前麦姐的攻击,线形范围,怪基本都能躲开,更不用说组合技和大招,一抬手怪就跳开了,伤害也被砍了。

A 这个我们会再考虑下如何调整

Q 警备员能不能改改,近战完全没法打啊,无限僵直。

A 学园都市的警备员确实厉害……会加上受击次数上限,不会无限僵直的

Q 真心希望能出一个羁绊卡保存配置的功能,因为打和战啊刷图啊PK啊用的羁绊卡组合都不太一样,每次都要换来换去很麻烦,要是能保存配置一键换上保存的组合就好了

A 这个会做的

Q 安娜出bug了,轻+重不能回复原典能量了。(怀疑被暗改)

A 爆肝的程序员哥哥们已修复

Q 副本里使用复活牛奶后,减速减跳跃高度,而且不能使用加速和闪避!!

A 已知bug,会尽快修复(今天晚些时候

Q 关卡中使用复活牛奶后我本来活着的角色死了?

A 假牛奶害人,这个我查查看

Q 公共任务时死了立刻复活,闪避和冲刺会失灵,需要重启游戏或者重新進入该地图才能用。

A 已知bug,会尽快修复(今天晚些时候

Q 雅妮丝打地下通信,如果在跳跃被打下来就再也无法按跳跃了!

A 这个也待小萌查看下

Q 目前全敏人物的移动速度,和不加敏的感觉是一样的。

A 应该是不同的,但小萌会去查查看

Q 人物被打浮空之后,不切换角色永远不会落地。

A 这个会加强制下落

Q 信封刷新速度感人,给的奖励也不多,有时候光看见信号,看不见信封。

A 信生活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滑稽

Q 最近游戏越来越卡了

A 确实有这个问题,小萌准备和主程序pk

Q 1.剧情14章节紫卡的爆率,以前是10出6-7张,现在是10出1-2张。 2.上条当麻3技能,八头之龙,攻击范围削减了一半,伤害也有所降低。 3.夹娃娃不出好货了,偷偷暗改几率,社团大佬已经放弃夹娃娃了。

A 真的没改(爆肝的程序员哥哥们是没空去暗改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