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手游五和技能逆天 改动修复补偿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9-30 17:19:45

魔法禁书目录手游五和技能因为程序员多给了个0,变成了逆天的存在。针对他当前技能描述和实际战斗效果不符的问题,开发组已紧急修正了五和的技能描述,并加强了他的强度。

魔禁手游五和技能逆天 改动修复补偿说明

具体改动

【修复】

技能描述中的技能系数修复(原先所有技能每一段的技能系数描述被错误的增加了100%,例如[七教七刃]的“对前方目标造成最多15次16%攻击力的普通伤害”被错误的写成了“对前方目标造成最多15次116%攻击力的普通伤害”)

【加强】

把14章的五和升级为后续章节的五和:

1、必杀技每段技能系数提高,其中[七教七刃]提高约20%,[圣人崩坏]提高约2%,[杀人禁忌]提高约18%

2、补强度最大值额外提高50(100+信念*2→150+信念*2),恢复速度提高50%(10/秒→15/秒),技能释放时消耗补强度改为命中时消耗

3、除空闪以外的组合技不再击飞,改为常规受击击退

针对此次事件的补偿措施:

1、9月30日0点-9月30日24点,适格者每进行10次弹珠台,可以额外获得1个五和情报。(包含9月30日0点后已经进行过10次或10的倍数次数的弹珠台的适格者)

2、9月30日0点-9月30日24点,适格者每通过弹珠台获得1个【五和】角色,可以额外获得【羁绊经验卡·金】×3,【经验寿司·真】×5,【硬币】×10万。获得二阶五和则记为获取了3个五和角色。(包含9月30日0点后已经获得了【五和】角色的适格者)

以上奖励内容将在10月3日24点前通过邮件发放。若您未收到补偿邮件,可以通过客服渠道进行反馈查证~

以后开发组将努力避免此类问题,并尽最大的努力对学园都市各项实验设施进行优化,不断提升适格者们的体验。

再次感谢各位适格者的理解与支持!

P.S.开发组的小萌老师已让数值小哥穿上了猫耳铃铛翅膀蕾丝女仆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