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们的约会邀请 魔法禁书目录白色情人节时装登场

来源: 魔法禁书目录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52:13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最受期待的节日莫过于白色情人节了。由天闻角川代理动画委员会授权,原版权方KADOKAWA(日本角川集团)监修,网易游戏研发的《魔法禁书目录》正版手游为广大妹子们准备了一份独特的节日惊喜。一方通行、上条当麻、史提尔纷纷换上帅气约会装,帅气时装限时折扣。在学院都市中完成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道具【巧克力】,解锁超值奖励哦。

接受少年们的邀约吧 白色情人节时装上架

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想要告白的女孩会在2月14日情人节送礼物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而学园都市中的小哥们也化身帅气的正装少年,想要与可爱的你一起度过浪漫白色情人节。

年们的约会邀请 魔法禁书目录白色情人节时装登场

3月9日至3月15日,时装一方通行【西服】、上条当麻【燕尾服】、史提尔【执事服】华丽登场,限时一周9折优惠。帅气笔挺的西装、浪漫绅士的燕尾服、优雅复古的燕尾服,看到少年们换上了正式的新时装,你是否会期待和他们一起共度情人节的回礼之日吗?想要获得小哥哥们帅气约会装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全新时装的折扣哦。

甜蜜浓情巧克力 收集巧克力得好礼

白色情人节当然少不了浓情巧克力。3月9日至3月22日期间,适格者们在剧情关卡、社会见学、公共任务、闪光记忆训练、适格者上达计划中将有机会刷出活动道具【巧克力】,收集道具【巧克力】,即可在活动页面里领取奖励。

年们的约会邀请 魔法禁书目录白色情人节时装登场

根据适格者们累计的巧克力获得数,适格者们可以领取奖励,奖励包括紫色图【御坂的拥抱】、紫色羁绊经验卡、金色羁绊经验卡等。紫色图【御坂的拥抱】属性为生命+暴击,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期待。这个白色情人节,就让《魔法禁书目录》陪你一起解锁更多惊喜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