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攻略 >

梦幻模拟战兵种克制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20 18:34:06

梦幻模拟战中兵种克制主要有三套,枪克骑,骑克剑,剑克枪,僧兵克魔物,弓兵克飞兵。有克制关系的兵种间有伤害的加成以及建面。可以让攻击双方差距更大。游戏内的克制关系太过厉害,合理利用,是越级挑战的利器。通过克制关系往往能很好的越级通过关卡。

 

游戏里一共存在三套克制关系

枪—克—骑—克—剑—克—枪

僧兵克魔物

弓兵克飞兵

存在克制关系时,有伤害加成和伤害减免,且加成和减免都很高,加上进攻方的伤害加成,被攻击方反击伤害衰减,在主动进攻克制对象时,属性差不多的情况下,大概率出现秒掉对方且几乎无伤(反击伤害衰减到可以无视的地步)

举例的话,以15剑兄贵为例(对方为剑兵和魔物),你上阵抽到的高属性非骑兵ssr,效果是远远不如上阵同等级的属性较低的r卡骑兵的。相差程度,打剑兵的时候,你近战非骑兵ssr杀敌一千自损五百,还需要带奶,但r骑兵有克制关系在,可以杀敌一千五自损不过百,根本不需要带奶,所以ssr在初期的通用性并不是那么强,根据克制关系很可能没多少出场机会。

上面这个例子比较极端,差别如此大除了克制关系外,还有士兵的属性偏向问题,骑兵高攻,枪兵高防,剑兵中庸,所以骑打剑容易出现秒杀且自损极低,而剑打高防的枪,容易打残但剩血皮,而枪打骑,则容易出现打掉半血以上但自身几乎无损的情况。

僧兵克魔物,魔物只有被克没有克别人,却有自带回血技能等作为补充,而僧兵只有克制没有被克,也不是说无敌,近战僧兵偏脆,遇到高攻骑兵站不住,远程僧兵则又有近战惩罚(被近战后伤害大幅衰减)的问题,被近身也很伤。

弓克飞,弓的问题同上面的远程僧兵,自身脆,又有近战惩罚在,而且克制对象飞兵又有高机动性易近身,所以这个克制关系不像上面两个,这个只能用于进攻而不能用于防御。

水兵,法师,刺客不存在克制关系,这点有利有弊,好处是属性相差不大时,不用考虑克制存在,方便无脑碾压,坏处是越级挑战时,没有克制关系带来的减伤,在属性被碾压的情况下,团灭速度一流,根本站不住,而且也不一定能打出伤害。

游戏内的克制关系太过厉害,合理利用,是越级挑战的利器,举我个人例子,人物27级(队伍26)单通35兄贵尼姆,具体配置如下;

35的兄贵尼姆配置为2枪2僧1尼姆,使用剑兵(马修,且有指挥光环加攻)去顶枪兵,有克制关系在,属性低的多也不会被秒,而且枪兵攻也不高,能打出的伤害也可观,带艾梅达(护盾加防,且能提供魔法伤害),克莉丝(强化加攻,可和光环叠加),索菲亚(天赋加防与治疗量,担任治疗),再带一个物理系主力近战输出即可(必需物理系,因为尼姆带的僧兵需要打掉后才能实现僧克魔物的克制关系,且两个僧兵也需要物理系近战输出),剩下的就看个人战术了。能成功越级也是因为尼姆比较简单的缘故,飞兵的可就不好办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兵种克制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