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新手问答 >

梦幻模拟战手游平民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20:51

作为平民党,要玩的好的话就要控制资源的输出,要将钻石使用最大化,买满体力,在需要的时候买金币,每日任务做满,有券的话尽量多抽英雄,装备等到阵容齐全的时候再差不多入手。千万不要把券拿去抽装备,会非常的亏,英雄才是重中之重!

前言:攻略分英雄控制、体力控制、装备控制、好友控制、士兵控制、资源控制,后续继续研究的话会继续更新。

英雄控制:

全力抽英雄,直到有1个SSR英雄停手。(直接SSR开局小R微氪各种官服渠道服)SSR不分析了,据7日活动开局4星SSR,预计每期都不一样,现在是SSR雪莉,首抽+7日活动。由于是SLG,所有职业优先考虑位移。英雄不是越多越好,但是装备上附魔是越附魔越容易随机到好属性,请宁缺毋滥。当你有2个培养到足够好的英雄时,可以同等级关卡轻松AUTO,土豪略过该段阅读。

SSR英雄各有各特点,详情请看英雄技能及转职攻略,英雄搭配不给意见,自己思索搭配才是这个游戏的灵魂。

逻辑:

零微氪(0-1000元):主角+1SSR+3SR

中氪(10000元-):主角+2SSR+2SR/+3辅助

土豪(持续投入):主角+全SSR

体力控制:前7日,零微氪玩家,时间体力领取满,能用便用,7日内,均保持在1梯队。7日后,100/200宝石,适量购买,保持在竞技同等级情况优越成就成绩便可。

梦幻模拟战手游平民怎么玩

装备控制(强化、突破、附魔):所有的圣魔卷全都抽装备,全队5人凑SR装,主攻主辅满强化/突破,看脸SSR装备没特效就拆,拿高级附魔,附在主攻。推图1拖4或2拖3,给组队的1肉或者输出+1奶凑齐SR装备,有好的特效SSR留下使用,其他普通属性没特殊效果的全拆掉。(2个拆掉的SSR装备,可以有200碎片,而200个碎片能在商店购买一件套5张高级附魔卷,直接拍上去可以让25级英雄获得35级属性,这样起步就可以AUTO或者随意推过去。1-40级前,SR装备突破3强30段,越早越优越,SSR土豪怒抽10连就是,组队2人组需要拆掉4个SSR装备,凑2套高级附魔卷,这非常值得,一般足够用到40级+,而45级可以稳定开始产出SSR装备或高级附魔卷。

附魔关系:

梦幻模拟战手游平民怎么玩

好友控制:

加好友至爆,60上线,友情点的全买50金锤,秘境-女神-龙一天一或(二)波拿首日。

士兵控制:

主要分析兄贵,兵等级强化至12级为开启高级兵种,选择自己主力来刷,所有剩余的体力投入兄贵。所有职业优先考虑位移,特效追加移动,飞机,光辉优先刷骑兵,因为能拿3级骑兵的人物多。帝国优先刷枪兵,同理。所有阵容都得刷圣职者兄贵,为了法师,为了奶妈。尽量在每个兄贵轮次第三次的时候达成12级兄贵,并且拿到3级特殊兵给主力英雄,这样可以40前一直都很舒服,一般达到12级兄贵时的等级是人物35级以内,而系统转职送的3级兵要英雄40级才能拿到。抓时间空隙。水兵可练,越级45兄贵失败时,PVP被殴打时,水兵的钩子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兵种特色

枪兵技能特色:护卫,倒刺,防转攻,减伤加防

步兵技能特色:驱散敌人,封印被动,战后回复

骑兵技能特色:增伤,战后再移动,主动攻击额外buff

飞兵技能特色:小范围群伤,几率再动,高血量额外BUFF

水兵技能特色:勾人,水中额外BUFF,低血量额外BUFF

游侠技能特色:连击,加攻

刺客技能特色:暴击,无视护卫

法师技能特色:大范围群伤,功能法术

僧侣技能特色:治疗,BUFF,功能法术

地形关系:

梦幻模拟战手游平民怎么玩

克制关系:

步兵>枪兵>骑兵>步兵

僧侣>魔物

弓兵>飞兵

水兵、法神、刺客不参与克制

资源控制:

钻石用途最大化,买满体力,另外在需要的时候买金币,刷商店。10抽英雄,10抽装备。不考虑宝石,只用券。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希望能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帮助!

推荐阅读:

梦幻模拟战手游三分钟看懂阵营设定 教你将资源利用最大化!

梦幻模拟战手游帝国过65暗龙打法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平民队伍跨级过45火龙!

梦幻模拟战手游中秋国庆活动爆料!

梦幻模拟战手游阵容怎么搭配 光辉阵容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