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新闻 >

梦幻模拟战手游体验服9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18 08:58:38

梦幻模拟战手游的指挥官大人,体验服将于9月18日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长预计60分钟,维护期间指挥官们无法登陆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完成后,指挥官们可以进入游戏继续光辉冒险!

体验服9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维护时间】9月18日9:30-10:30

【维护范围】体验服

【维护补偿】圣魔券*2

【维护内容】

1.新职业

光辉军团特别为两位高人气英雄开放新的职业,让他们在战斗中有更多可能!

伊梅尔达——新增主教线终极职业神使

--解锁技能:

再生:[治疗]主动使用,使我方单个部队每次战斗后都可以回复10%的生命,持续2回合。

驱散:[支援]主动使用,去除范围内多个部队的最多3个弱化效果,并恢复施法者智力1.5倍的生命。

--解锁兵种:神官/突击弩骑兵

娜姆——新增圣天马将军线终极职业圣天马统帅

--解锁技能:

背水:[被动]部队生命低于50%时,进入战斗时防御、魔防提升10%。

疾行:[支援]主动使用,以自身为中心的2格范围内所有友军的移动力+1,“攻击”“智力”提升20%,且免疫:“移动力降低”、“所有被动技能失效”,持续2回合。

--解锁兵种:圣天马/皇家骑兵/天使

2.新命运之扉副本

在艾路萨莉亚大陆上,光辉与黑暗几次交锋,每一位英雄都在战争中书写下自己的史诗。

--伊梅尔达:追随巴恩哈特皇帝的四将军之一,统率着冰龙军团,也是唯一的女将军。

--娜姆:行事果决,从不服输的女战士,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忠诚献给巴尔迪亚的王族,后来追随雷丁王子光复故土。

更新完成后将解锁伊梅尔达与娜姆的命运之扉副本,挑战副本陪TA走过专属剧情,还可以获得英雄碎片奖励哦!

--参与方式:羁绊-英雄-命运之扉

--玩法奖励:完成挑战可获得对应英雄碎片,完成的关卡可重复扫荡

艾路萨莉亚大陆充满了光辉和希望!在崭新的挑战面前,更要努力战斗哦!

推荐阅读:

梦幻模拟战手游竞技场攻略 竞技场怎么玩

梦幻模拟战手游最强角色排名

梦幻模拟战手游女英雄排名 女神榜

梦幻模拟战手游拉娜怎么样

梦幻模拟战9月20日版本更新前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