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新手问答 >

梦幻模拟战手游伊梅尔达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57:25

伊梅尔达帝国最大的治疗法师,依靠从莉亚娜那里偷来的愈合,加上前几次测试的改动提高的治疗量以及群体治疗的技能,让她成为了帝国不可或缺的治疗型英雄。由于很早就能学会群体强化,配合自己的天赋,总体上来说伊梅尔达偏辅助类型,值得玩家们培养。

梦幻模拟战手游伊梅尔达怎么样

9月20日版本更新!

伊梅尔达——新增主教线终极职业神使

--解锁技能:

再生:[治疗]主动使用,使我方单个部队每次战斗后都可以回复10%的生命,持续2回合。

驱散:[支援]主动使用,去除范围内多个部队的最多3个弱化效果,并恢复施法者智力1.5倍的生命。

--解锁兵种:神官/突击弩骑兵

改动分析:

1、女王的被动不改,女王就永远无法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角色。

在帝国邪路上走的越远,越能清晰认识到女王铁腕这个技能就是个大坑(铁腕:主动进入战斗的时候,英雄增加10%伤害,回合结束的时候扣10%生命上限的血量,被打时没有效果,aoe时没有效果,加的也不是攻防只是伤害),我举个例子:打pvp,对面25文残血了,你枪兵光头能秒杀他,你上不上去打他?你本来能无伤打死25文,却因为铁腕给自己造成了大量伤害,甚至被铁腕扣血死亡,使你本来大优的局面变得瞬间崩盘。

2、女王星低的时候还能靠风骚的走位规避掉这个被动,星一旦高了,被动效果不但没降低扣的血量,反而变成两格以内的三个角色都有这个debuff!(让毒奶变的更猛烈了!这就导致你的几乎所有上场角色在攻击非克制兵种的时候,未必造成很高伤害,却自己掉大量的血!我现在红帽子被动才能打800,女王轻轻松松每回合给三个角色扣1000多血。

3、铁腕扣血的机制简直可怕,铁腕永远是最后结算的,无论你的dps是主动技能回血,被动技能回血,小兵吸血,最后都会被铁腕扣血,使得你的队伍无法保持满血!扣的还是部队的总血量上限的10%,英雄和士兵血量加一起再扣血量上限的10%!我的小兵又没有享受到铁腕的增益特效,你凭什么扣我小兵的血。兵不满血危害极大,自己点开练兵场看看多少兵种需要保证一定的高血量就能享受到各种buff,这些buff因为女王一个英雄在场上就都没了!

4、女王一直是有群驱散的,就是群体治疗那个技能,新给的群驱真心画蛇添足。

5、女王没有单体治疗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新给的战斗后恢复10%血,还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部队残血被秒需要立即单体抬血这种每场战斗都经常发生的情况。我举个例子:光头残血了,利亚纳一口治疗术奶满了,换女王的单体回血会怎么样呢?1、两回合未进入战斗导致无法回血,(附近没怪了,光头腿还短);2、进入战斗被对方打死导致无法回血;3、被aoe打中,不算进入战斗导致无法回血;4、被驱散了导致无法回血。这个新技能局限性太大了,很多时候不如一口治疗术!女王最大的问题之一:单体治疗弱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伊梅尔达背景:

绰号女王(因为最终职业的名称,以及气质)。

所属阵营:

帝国之辉、战略大师

天赋:

【女将军的铁腕】

造成伤害提升20%。

行动结束时,使周围2格4个其他友军获得[铁腕]效果:主动战斗时,将领造成伤害提升20%,战后损失10%生命。

重要技能:

群体强化、冰锥、冰冻、愈合、群体治疗

PVE强度:8

PVP强度:8

黑科技与潜力值:3

总分:19

优点:

帝国最大的奶(我说的是治疗量),依靠从莉亚娜那里偷来的愈合(前几次测试,愈合其实是莉亚娜的技能)以及群体治疗,让其成为了帝国不可或缺的治疗型英雄。由于很早就能学会群体强化,配合自己的天赋,总体上是个偏辅助的英雄。

这里适当提一下的是,虽然大家都将目光聚焦在了她圣职系的愈合上。但是其实剑士系的看破技能是可以和AOE技能配合使用的。

缺点:

培养成本较高。愈合基本上是一个必学技能,所以肯定会消耗掉一颗魔导石。缺乏单体治疗能力,所以用来当奶,可能会出现没法拉濒死人物血线的能力。实在需要她当奶,一方面会和水晶附魔绑定,而且可能还需要搭载圣职系科技兵种“神官骑士”。

适合人群:

帝国阵营基本上必练,因为这是帝国除了安娜之外在治疗型英雄上的唯一选择,而且实际上由于帝国本身就是个偏进攻的阵营,所以伊美尔达的天赋也比安娜更能发挥帝国的特色。

另外她的天赋加伤配合群体强化,可以将队伍伤害一次性拉满,在PVP中,很适合一波流的队伍。而战略大师本身就是一个偏一波流的阵营,所以这也是一个开发方向。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梦幻模拟战伊梅尔达的一些攻略看法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推荐阅读:

梦幻模拟战手游女王伊梅尔达怎么样 女王值得培养吗

梦幻模拟战手游pc版怎么下载 pc版怎么玩

梦幻模拟战手游中秋活动爆料:抽奖必出ssr!

梦幻模拟战手游十一活动爆料:抽奖必出ssr英雄和装备!

梦幻模拟战手游国庆活动爆料:脱非入欧就看国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