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新闻 >

梦幻模拟战12月20日更新 圣诞特别活动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48:38

《梦幻模拟战》冬夜的黑暗中有少女的笑声传来,原来是圣诞的气氛正在扩散,远处的天空礼物纷飞,身着盛装的美少女正在走来,12月20日,精彩刚刚开始!第二弹狂欢活动也伴着歌声走来!

维护时间:12月20日6:00

维护范围:全部服务器

维护补偿:金币*5W 工匠之锤·高级*3

更新内容

新限时召唤-辉光的血脉

限时召唤【辉光的血脉】中SSR英雄雷丁、艾尔文出现概率提升!

限时UP英雄:雷丁、艾尔文;活动时间:12月20日10:00-1月2日23:59。

新心之羁绊英雄

更新完成后,更多英雄开启[心之羁绊],升级英雄的[心之羁绊]可以大幅强化英雄属性,指挥官们,要继续努力哦!

开启条件:该英雄羁绊之力总等级达到35级;英雄等级达到55级。入口:羁绊-羁绊之力。

本期开放心之羁绊的英雄

SSR英雄:雪露法妮尔、莉亚娜、蒂亚莉丝、泽瑞达。

SR英雄:克丽丝、索菲亚、伊梅尔达、芙蕾雅。

圣诞限时召唤·礼物姬精选

限时召唤[礼物姬精选]中SSR英雄雪露法妮尔、安洁丽娜、雪莉出现概率提升!

圣诞特别活动-礼物纷飞的季节

【活动时间】:12月20日10:00-1月9日23:59

【兑换结束时间】:1月16日23:59

活动期间,在[礼物纷飞的季节]秘境关卡中战胜敌人,赢取活动道具兑换丰厚活动奖励。

活动终极奖励SR英雄[克丽丝]、SSR英雄安洁丽娜限定皮肤[糖果护卫]好评出货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