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攻略 >

梦幻模拟战时空的轨迹积分怎么刷 时空的轨迹刷分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04:50

梦幻模拟战时空的轨迹积分怎么刷?游戏中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时空的轨迹积分怎么刷,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时空的轨迹刷积分攻略吧。

梦幻模拟战时空的轨迹

时空的轨迹刷积分攻略

对于55级的图,推荐刷[协会据点]的L55-A。地形是一座桥,敌人全在地图右侧,敌人位置集中方便快速消灭。每天每个人的敌人配置都会变,但是打起来其实都差不多。

55级图的挂机阵容:

由于本次活动的UP角色光辉很占优势,所以我的挂机阵容就是光辉队+利昂,全自动的话需要四个回合。

如果你想省时间雷丁练度也高的话,半自动1到2回合就能过(看对面敌人配置)。

开局艾尔文超绝、海恩传送雷丁过到这个位置然后开神卫 结束回合,由于敌方AI弓手开瞄准之后会卡住自己位置被雷丁反击打死。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时空的轨迹刷积分攻略,更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18183梦幻模拟战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