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攻略 >

梦幻模拟战超时空试炼开启 SS1-SS5公主阵营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6 18:03:10

梦幻模拟战超时空试炼1月14日又开始了,今天分享的是SS1-SS5公主阵营通关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梦幻模拟战手游1月14日超时空试炼 SS1-SS5公主阵营最低配置通关攻略[视频][多图]图片1

一、ss1

词缀:敌方和骑、飞战斗时全属性提升50%。

阵容:芙蕾雅、拉娜、莉亚娜、露娜、蒂亚莉丝。

分析:本关对自己利昂/雪莉练度自信的,可以上,反之还是别上老老实实打阵地战吧,本身敌方4骑兵也适合T发挥。

第一回合,集体左移超绝暖机,再动拉娜天罚黑洞,T反死4个骑兵。

第二回合,进击拉娜点死刺客,露娜射死上面下来的弓箭手。

第三回合,拉娜收掉下方骷髅法师过关。

  梦幻模拟战手游1月14日超时空试炼 SS1-SS5公主阵营最低配置通关攻略[视频][多图]图片2

二、ss2

词缀:全场远程职业普攻射程+2。

阵容:雪莉、芙蕾雅、露娜、拉娜、蒂亚莉丝。

分析:本周第二个略微有点难的关卡,依然是因为敌方配置问题,3刺客,T够硬就站最前面(脱节都无所谓的那种)把3刺客的回刺全吃了就好打。

第一回合,集体右移超绝暖机。

第二回合,拉娜雷击杀掉地狱犬,进击露娜射死天使,T最前边站等着吃刺客技能,雪莉继续待机。

第三回合,拉娜aoe,雪莉收掉刺客1、2,露娜射死僧侣,T继续往前走。

第四回合,收掉最后的弓箭手和刺客3,过关。

  梦幻模拟战手游1月14日超时空试炼 SS1-SS5公主阵营最低配置通关攻略[视频][多图]图片3

三、ss3

词缀:敌方免疫固定伤害。

阵容:左三-雪莉、露娜、蒂亚莉丝、右二-莉亚娜 拉娜。

分析:本周对于公主队来说应该是包括关底最难的一关,免疫固伤+分兵+右边海鲜骑脸,我还记得一两个月前有一周也是这个分兵图,当时我是采用右边卖掉一个之后露娜转飞风筝海鲜的打法。

这次因为我拉娜全精通的缘故,我打的时候是带了一个召唤亡灵献祭给下面的海蛇,但是过关后现在想想其实不用,所有下面具体打法是我现在优化了的。

第一回合,露娜风缠走到围栏上超绝,有5%防御加成,进击雪莉杀掉僧侣之后平A人鱼留技能(反正我用技能打不死)。拉娜先点死人鱼,之后再动暗镰点海蛇,同归于尽都行。敌方天使会上buff,弓箭手瞄准也够不到我们。

第二回合,由于前面被雪莉打残血的人鱼杀不掉我们所以不用管,奶满露娜去射死天使,雪莉杀掉弓箭手,莉亚娜往左边走看距离甩圣疗,不够也没事。敌方回合残血人鱼依然杀不死我们,中间骷髅法师要么去打莉亚娜未果,要么左移给我们丢遗忘aoe,都无所谓。

第三回合,加满血,收掉骷髅法师和残血人鱼过关。

  梦幻模拟战

四、ss4

词缀:全场无法护卫。

阵容:左二-雪莉、露娜、右三-拉娜、蒂亚莉丝、芙蕾雅。

分析:本关虽然词缀无法护卫,但是由于地形原因,是可以采用芙妹/雷丁堵门打法的,所以其实并不难。

第一回合,其他人往T位置靠拢超绝暖机,T原地。

第二回合,雪莉原地待机等左边的怪,T直接下去堵住右边的口子,奶骑神迹,露娜射死敌方僧侣,拉娜aoe。

第三回合,右边继续处理剩下的海蛇和2个被T反击残血的飞兵,进击雪莉双杀左边天使海蛇完成使命,敌方回合雪莉被投石车射死也无所谓。

第四回合,剩下的人往左移动,围殴掉投石车过关。

  梦幻模拟战手游1月14日超时空试炼 SS1-SS5公主阵营最低配置通关攻略[视频][多图]图片5

五、ss5

词缀:全场战斗后回复造成伤害30%的生命值。

阵容:露娜(带移动) 莉亚娜 蒂亚莉丝 拉娜 利斯塔(吃2个石头的完全体,飞龙形态带再移动,有妖精鞋可以省一个石头)。

分析:这关也是以前重复的地图,我的利斯塔就是之前打这张图的时候吃的2个石头。

当然这关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打法,比如莉法妮挂炸弹,双aoe砸下去雪莉、辣个男人直接上去莽,海恩、杰西卡再动回溯双传送陨石大法,以及我这个海贼王钩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

第一回合,贴红圈超绝暖机。

第二回合开始,海贼王正上方拉皇帝回撤,露娜先射回撤,进击拉娜点死,再动拉娜出红圈。

等CD,正上方拉波波,露娜射,拉娜点,再动回撤。

等CD,拉索尼娅,拉娜直接雷击点死,露娜去射小红帽,再动拉娜收掉残血红帽。最后围殴死敌方拉娜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