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召唤兽怎么抓 召唤兽捕捉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15 13:54:39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玩家朋友们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召唤兽来协助战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野外如何捕捉召唤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哦,相信会对你有不少的帮助。

游戏中的召唤兽可以说是非常多了,每一种召唤兽在固定的地方都有刷新,大家只要去指定的地方就肯定能够抓到,其中包括大唐的境外、江南的野外等等,在野外我们看到一只喜欢的召唤兽走过去点击它,之后就会出现一个带这个召唤兽名字的按钮,只要点击就能开始捕捉了,并不是每一只召唤兽都能捕捉成功,也是有失败的几率,大家多多尝试几次就能够成功了。

成功捕捉到召唤兽之后我们只要去界面就能看到刚刚捕捉的召唤兽详细信息了,要是不好可以放生重新抓一个,如果要是觉得还可以就能选择出战,但是出战前建议好好培养一下比较好哦,因为我们在野外抓的召唤兽等级都不是特别的高,之后我们会抓到更好的召唤兽这个就可以放生了。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召唤兽捕捉方法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梦幻西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游戏中还有超多有趣玩法是值得去尝试的,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另类体验,大家多多尝试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