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3D芙蓉仙子有什么技能 芙蓉仙子技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47:54

梦幻西游3D中的芙蓉仙子受到了很多玩家朋友们的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角色带什么技能可以发挥她的最大实力吧,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咯。

故事背景

芙蓉仙子本是一盆美丽的芙蓉花,自小便被人类养育。后来,芙蓉为一名爱花的书生所得,因书生待她至情至性,终得以于满月之夜化形而出。然而,偷偷窥见的邻人却宣扬出书生豢养妖物的流言,令书生饱受煎熬。芙蓉十分不忍,便请书生将其从悬崖扔下,从此天涯两诀。

技能推荐

落英缤纷:芙蓉仙子以花为鞭,落英缤纷之中暗藏凶险,对面前扇形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群体物理伤害。

必带技能:偷袭

可选技能:高级连击、魂佑、愈合、镇静

偷袭是芙蓉仙子一定要带的一个技能,下面几个技能大家根据情况和需要来带,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吧,自己觉得哪个顺手就带哪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