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如何快速获得金币 金币大量获得方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14:40

金币是游戏中的货币,是我们平时日常所需要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获得大量的金币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得金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活跃度奖励

我们每天完成每日任务是可以获得活跃度的,当活跃度到达一定值后我们就可以领取到奖励,其中奖励就有大量的金币,所以每日任务一定要做,不仅有金币奖励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对于我们升级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二、拍卖行

我们可以把一些对自己没用的物品上架拍卖行,出售的价格我们可以自己随意的设置,但是要合理,不然不会有人卖的,像是一些稀有装备、材料等都是可以砸拍卖行卖个好价钱的,这也是游戏中最赚钱的一个方式了。

三、捉鬼

击杀野鬼的时候我们是可以获得金币奖励的,捉鬼是游戏中的活动,但是是有开放时间的,野怪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很容易击杀,我们可以通过捉鬼活动来获得大量的金币。

四、帮派宴席

如果我们加入帮派的话每天晚上是可以去宴席回答问题的,每回答一道题目就可以获得一定的金币,回答题目数量越多获得金币就越多,问题一般都是和游戏有关所以并不是很难回答。

五、师门任务

这个是需要我们先去拜师才能接取的任务,每天都能做师门任务,每个任务完成后都是能获得金币的,一共有是个师门任务,全部坐下来收获还是很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