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雁塔第八层怎么打 大雁塔第八层打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2-14 19:17:43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雁塔第八层怎么打,游戏中的大雁塔作为前期的萌新杀手副本,难住了不少的玩家,第八层的boss是教书先生,一个难度并不高的boss,但伤害并不可小觑,秒起人来是全副本里最有效率的,详细了解该boss的机制是很有必要的,大大节约大家的开荒时间。

 

Boss机制

教书先生对于坦克的威胁比较大,主力的伤害技能是一道动感光波,发射出去以后一直持续,以自身为圆心画一个圆打击整个场地。

这个圆通常都是先打击狮驼的,所以大家不要站在狮驼的身后就好,很容易被直接波及来不赢躲避,其他任意方向都可以,也尽量不要站在一起。

由于攻击是一个圆的问题,越靠近圆心——也就是教书先生周长也就是躲避的要走的路就越短,因此靠近教书先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也不要太近了来不及反应。

还有一个是点名技能,点名以后头上会有眼睛,点到名的人不要动,动了就会扣血的。

总结

输出位和狮驼最好反向站位且不要离boss太远,中近距离输出是最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