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收费形式详解 是否需要点卡才能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19-12-25 17:28:19

梦幻西游三维版作为网易这一经典IP在3D领域的新拓展,很多小伙伴们对于游戏的收费形式比较关心,比如三维版是不是收费游戏,亦或者游戏是否需要点卡才能玩,下面就来针对这些大家比较困惑的问题来一一解答。

梦幻西游三维版收费形式

首先来回答一下游戏是否收费,这里可以明确的告诉小伙伴们,三维版是可以免费玩耍的,游戏中的一些道具是需要付费,也就是氪金购买的。至于是否需要点卡,点卡在早些年还比较流行,当年的很多端游都采用点卡充值的形式,然而现在点卡已经是个过去式了,三维版也是不用点卡就能正常玩的哦。

既然说到了氪金,那么咱们就来细细说道说道,氪金虽然是一种最为方便的捷径,不过如果没有氪对方向,也是会走一些弯路的,那么小湖就来分享一下梦幻西游三维版怎么氪金最划算,让小伙伴们少花冤枉钱~

比较推荐各位购买的是首充、以及648大礼包,此外月卡也是不错的选择,相比较单次氪金买道具更具性价比。

仙玉也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道具,作为氪金充值才送的一种珍稀货币,而游戏中另一种比较常见的货币道具就是金币,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千万切记别用仙玉兑换金币,因为真的很不划算。各位可以使用仙玉购买一些自己需要的仙玉道具商品。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收费形式详解以及一些氪金建议,祝各位游戏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