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狮驼岭怎么抓鬼 狮驼岭抓鬼技能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31:41

梦幻西游三维版狮驼岭抓鬼带什么技能?狮驼岭抓鬼怎么减少蓝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梦幻西游三维版狮驼岭抓鬼技能配置。

狮驼岭抓鬼技能:

很多人都知道抓鬼、日常的时候5力加点,切输出经脉。但你不知道的是,如果技能全开,自动战斗状态下会相当耗蓝。尤其是挂自动时对于力狮驼来说,鹰击、金翅破风、兽威凛然、魔兽啸天几乎等于没用,狂兽决虽然是高伤害AOE但消耗战意很大。

因此,我挂自动时只保留了狮搏、象形、连环击+普攻这四个技能,在省蓝的同时也能兼顾输出。

当然也有更缺德的办法,那就是只留普攻,召唤兽再带个小悟空,直接0蓝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