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瑞兽值得培养吗 资质成长偏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1-02 23:56:25

梦幻西游三维版瑞兽25级即可携带,资质成长偏低,技能也少。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梦幻西游三维版瑞兽全面评价。

优点:

他拥有目前唯一一个回血天赋:瑞气环绕——自身和主人每2秒回复召唤兽等级*6气血,持续10秒,CD40秒,释放时机是自身或主人气血低于60%。

缺点:

作为一款以PK为核心玩法的游戏,瑞兽的天赋注定他只能当血宠用,但又局限于成长资质,注定了属性不好。而这个技能目前看来回血效果相当鸡肋,比如我69级,每2秒只能给我和她回复474气血,10秒一共也只能回复2370血,CD长达40秒,那我还不如吃个大金了。

评价:

当某些土豪狮驼硬件达到一定水平后,或许可以用他的奶量做到“无奶下本”,此乃仙界特供装 X利器,凡人勿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