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带什么宝宝好 方寸山宠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11:47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不同的职业可以通过宝宝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方寸山在游戏中带什么宠物最合适,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让你战力提升不少哦。

这里推荐的宠物有两个,第一个是孔雀妖这个输出宠物的技能和天赋都非常实用,因为方寸山输出不是很足,但搭配这个宠物后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个缺点哦,要是你有孔雀妖最好培养一下在上场。

另外还有一个推荐的宠物是吸血鬼,这个近战宠物能抗能打搭配方寸山可以造成持续输出,也比较推荐玩家们去使用。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带什么宝宝最合适就到这里了。

接下来我们会献上更多不同职业的宠物推荐,如果你在游戏中不清楚选什么宠物好就赶紧来一起研究一下吧,相信可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