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武器图纸怎么获得 武器图纸获取途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18:01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玩家们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武器图纸来制作各种不同的武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获得更多的武器图纸吧,方法还是很简单的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想要获得武器图纸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可以直接用副本积分来兑换,我们在平时通关副本的时候就能得到副本奖励了,用这个积分可以直接去兑换,但是商店的道具都是随机的,能不能刷出武器图纸还要看运气。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直接购买,从不同的摊位上就能购买了,武器图纸越好价格也就越贵哦。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武器图纸从哪来获得就到这里了。

小伙伴们赶紧去尝试一下以上的几种方法吧,要是你想在游戏中快速提升自己还可以去小氪一下,现在优惠活动还是非常多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