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如何跑商 帮会跑商技巧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36:17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我们要是想获得帮会贡献其实是有很多不同的方法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帮会跑商有什么技巧吧,这个玩法可以获得不少的帮会贡献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首先我们要去白虎堂总管接任务,然后投资银票点击任务就能弹出各个地方的商人了,之后选择商人就会自动传送到旁边,另外初始交易地点建议选择大唐国境或者江南野外商人,因为离长安非常近能提升收益。

另外我们在跑商前还可以看看商品的走势,以便玩家们选择不同的商品进行售卖哦。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帮会跑商技巧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超多精彩觉得不能错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