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小悟空强不强 小悟空技能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04 22:55:02

梦幻西游三维版小悟空是一只兼具萌、可爱的召唤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培养效益,可为拥有者提供不菲的作战臂助。不过,部分小伙伴好奇生长有“兔耳朵”的小悟空是否值得拥有和培养、不明白技能该如何携带,因此以下我们带来了小悟空的全面解读,赶快来看看吧。

一、召唤兽介绍

小悟空,一只物理输出类型的召唤兽,可以在作战阶段通过变幻无数个分身对对目标实施突袭,并制造可观的伤害。同时,由于后续或将推出进化等玩法,不排除进阶为“大悟空”的可能性,在入手和培养潜力上极高。

资质上,小悟空于力、术、敏属性上表现颇为强劲,特别是前者,可在作战环节制造不错的输出优势,例如技能变幻万千,可额外召唤多个分身,并对目标实施不间断的扰骚和打击,效果非凡。

二、技能推荐

小悟空技能该如何配置和选择呢?这里建议:

1、变幻万千必须携带,这是小悟空的核心技能;

2、高级精准、高级连击、暗刃以及神佑复生可根据战况或个体的定位选择性携带,例如:高级连击提供额外的输出效益、神佑复生提供更高的自保效果等。

总结:小悟空虽然仅需0级即可携带,但其潜力却极高,值得小伙伴们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