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怎么让坐骑飞行 坐骑飞行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05 21:49:01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玩家们可以获得很多飞行坐骑来展现更为个性的自己,但是很多玩家们装配上飞行坐骑后并不能飞,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设置方法吧,不清楚的朋友快点来学习一下。

想要让坐骑飞行其实并不是很困难,首先我们装备了飞行坐骑后就可以在右边找到一个轮盘,之后点击轮盘向上的箭头就是往天上飞了,如何你想落地就点向下的箭头,而轮盘是调整前后左右的。

另外再提醒玩家们一点长安城内是不能飞行的,只有到了野外才能飞哦。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坐骑飞行方法详解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在游戏中还有非常多有趣的玩法等你来尝试,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还可以去小氪一下,优惠活动还是相当多的,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能获得不少的好东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