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博梦斋怎么玩 一博好感度提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19 16:55:38

梦幻西游三维版春节活动随着15日的更新曝光了一部分,为这个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不少色彩,其中就包含博梦斋。那么,梦幻西游三维版博梦斋怎么玩?一博好感度怎么升?有哪些途径呢?为了帮助大伙解决上述疑问,以下我们带来了梦幻西游三维版博梦斋的介绍,快来看看吧。

1、活动介绍

在1月15日中午12:00,一博在长安东市的店铺“博梦斋”盛大开业,欢迎光顾。一博不喜营业,却从不打烊。你有任何烦恼、困惑,都可以到他那里坐上一坐,定会有所收获。

2、好感度升级

一博好感度怎么升级呢?即:

通过每日撩博、在博梦斋打工、赠送礼物、为一博更换新衣等玩法可以增进你与一博的好感度。随着好感度的提升,小伙伴们可以在大世界场景选一处风景秀美之地,邀请一博出游,与一博单独相处、截图都不再是梦~更可以逐步解锁相拥、牵手、抱行、共舞,乃至同骑等个性双人交互动作,收集一博天籁语音,解锁私语,更可以与一博聊天、成为他的博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