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星宿怎么打 星宿阵容打法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19 16:22:01

梦幻西游三维版星宿怎么打?梦幻西游三维版星宿打法及阵容推荐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梦幻西游三维版星宿打法及阵容推荐攻略

3星四星,星宿难度排行个人认为火<金<水<木。五星难度水<金<火<木。(所以boss共有技能天雷。)

★★★★★首先讲三四星:推荐阵容,1狮驼,三龙宫,1普陀,这个普陀要有点罩杯的那种,不能平胸。稳妥过图需要1狮驼,2普陀,两输出。(龙宫最优配置)

火:1.龙卷风会跟随,注意躲避,斧头有弹道注意躲避。天雷自己扛 ,一般来说别和别人分担,奶妈开蝴蝶,龙宫开无敌,其他职业确定不会牵连别人导致死亡,可以去找人分担。

水:水刀打人挺疼的,奶妈要注意回血,召唤水灵要注意先杀水灵。不然可能会灭团,天雷同理

金:要点就是召唤龙,优先集火龙,不然可能灭队,天雷同理。其他没什么难的

★木:有藤蔓覆盖。远离藤蔓,有滚筒木,就跑到藤蔓多的地方,滚筒木可以把藤蔓清除,召唤小蛇,优先集火小蛇 数量根据藤蔓数量而定,天雷同理。

一般来说双奶过得话还是很稳的。单奶过更快。但奶量有一定要求。后面一篇是五星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