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瑞兽好不好用 瑞兽技能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52:59

梦幻西游三维版瑞兽技能带什么好?技能怎么搭配比较强?在游戏中宠物不仅仅只是一个装饰品,而是能够帮助我们的战斗伙伴,给这位战斗伙伴挑选合适的技能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只有搭配了合适的技能,才能够有出色或者令人满意的战斗表现,以下为大家带来瑞兽的技能搭配推荐。

携带等级:25级

基准成长资质:1.160

天赋技能:瑞兽长啸一声获得瑞气环绕状态,装填持续时间内每秒恢复一定的气血。

必带技能:再生,死亡时可以复活一次,但是血量只恢复50%

可带技能:驱鬼、坚韧、反震

个人评价

瑞兽是中期较为实用的宝宝了,超强的防护能力+自我治疗效果=无敌前排,中期的怪物慢慢的肉起来以后,输出职业通常就扛不住打了,一个好的肉盾宝宝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狮驼来说瑞兽也能够在下本的时候分摊自己的压力,并不会产生任何的冲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