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幽莹娃娃怎么用 幽莹娃娃技能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39:08

梦幻西游三维版幽莹娃娃是一只在颜值和面相上位居前列的召唤兽,需要玩家在达到65级时方能够携带和使用,有着极高的价值和效果,运作得当轻松创造大量的效益。因此,有部分小伙伴好奇幽莹娃娃在技能上该如何携带、又该如何玩转,赶快来了解一下幽莹娃娃的情报吧。

一、召唤兽介绍

幽莹娃娃是一只偏向于法术伤害和持续消耗的召唤兽,可以通过多种技能对敌人造成骚扰,配合上不菲的吸血能力,只要不是被瞬间重创或秒杀,那么往往可以令目标头疼不已,有着极高的培养价值。

资质上,幽莹娃娃是65级阶段最为强势的召唤兽之一,其神、灵、术几乎比肩80级召唤兽,仅在力属性上表现较差,但依旧可匹敌该阶段的其他召唤兽。因此,若能入手则建议小伙伴重点培养。

二、技能推荐

幽莹娃娃在技能上该如何携带呢?这里建议:

1、黄泉路引必带,提供幽莹娃娃一定的输出伤害和持续续航效果,减少被淘汰的可能性;

2、高级吟法、修灵、敏捷、法术连击可根据战况和培养定位进行选择,如敏捷提供幽莹娃娃一定的抗打击和自保能力,法术连击提供高额的输出等。

综合来说,幽莹娃娃是值得玩家拥有的,特别是在普通玩家以及未达到80级以上的平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