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千年蛇魅好用吗 千年蛇魅技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36:23

梦幻西游三维版千年蛇魅技能带什么好?技能怎么搭配比较强?在游戏中宠物不仅仅只是一个装饰品,而是能够帮助我们的战斗伙伴,给这位战斗伙伴挑选合适的技能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只有搭配了合适的技能,才能够有出色或者令人满意的战斗表现,以下为大家带来千年蛇魅的技能搭配推荐。

携带等级:45级

基准成长资质:1.200

天赋技能:暗夜倾城,千年蛇魅甩动发出魔音的铃铛,对目标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在夜晚的时候伤害进一步提高。

必带技能:毒,对敌人造成伤害时附带中毒效果,没秒损失一定的生命值,持续时间随技能提升而边长。

可带技能:吸血、偷袭、高级再生

个人评价

1.中期最好用的宝宝,完全可以用到80级以后,如果对于孔雀妖没有硬性需求甚至可以用到关服的一个神宠。

3.天赋的夜晚增伤效果是很实用的,对一个输出角色来说相当不错了,成长系数也上了1.2,这已经是主力宝宝的级别了。

3.可选技能的吸血和高级再生功能大大提高了生存能力,让蛇魅可以安心的输出,在战力相近的时候完全没有暴毙的风险。

4.毒+偷袭技能又能够再次提高蛇魅的输出效果,让蛇魅既有爆发输出也有持续性伤害,直接成为了全能的多面手。

蛇魅是一个值得用到80级的宝宝,相信你在用过以后也会这么觉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