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帮贡怎么收集 帮贡快速收集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10:52

游戏中我们的帮贡收集很多的话是很多玩家都想要的,其实方法也是非常的多的,就是一些玩家还不知道的呢,具体下面就来看看吧!

帮派捐献

一天的话可以有三次机会的,但是是需要我们去兑换的,用仙玉,这个还是要看个人的,有些人觉得不太好,不想换。

帮派任务

1、帮派周长任务

等我们的等级够了的话就可以去做任务了,很肝的,但是呢好在我们不需要亲自去做,可以挂机玩,这样的话可以轻松很多的哦,在你不玩的时候可以做下这个。

2、帮派建设任务

这个任务就是有点难度了,而且需要自己亲力亲为,但是数量不多,完成还是阔以的,这个是需要花费心思了。

帮派活动

1.保卫帮派

这个的话要是队长的话可能压力会很大的,毕竟别人可以摸鱼你是全队的楷模哦,需要找到坏人然后把他杀死就ok了。

2.帮派宴席

任务很简单的,但是呢我们得到的经验还是很多的,而且时间也不长,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哦,玩法也还是比较的新颖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3.帮派跑商

这个大家要学会一些技巧的话就非常的简单了,而且得到的数量还是很多的,你要是积极点的话很容易就能完成的,还是要我们加油跑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