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3D狮驼岭门派师父是谁 大大王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6 15:49:07

梦幻西游3D中的狮驼岭门派师父是大大王,大大王是谁呢,他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他的背景故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因性格魅力而得白象、大鹏投靠,占山为王,带着众妖寻求自由之路。在取经之后回到文殊座下为大鹏分担思过之罚,期间受文殊点播,修为更加精进。大大王本可就此留在文殊座下继续修行,但本着对自由的向往,当思过时满,便重回狮驼扯大旗,得到众妖拥护相应。他常常在狮驼洞内高坐于王座之上,狮驼岭三怪中,小妖怪们见得最多、最亲近的也是大大王。喜欢庞大、夸张又凶猛、野性的装饰,以壮大己方的气势,威吓敌人。

在大大王的教导下,狮驼岭众妖魔都彼此视为兄弟姐妹,将自身的野兽之力用于行侠义之举,将对力量的追求转化为保护的力量,无意之中反而找到了魔族对抗浊气的办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