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3D怎么升级快 快速升级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6 15:50:03

梦幻西游3D中需要经验的地方太多了,那么怎么快速获得经验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多多介绍下,希望大家会喜欢,欢迎大家哦!

烧双任务

烧双,去自己满经验的地方烧,拿69来论,在龙三是满经验的,领双倍每盘得7348经验或7567左右经验,领三倍的话大概是11022经验或11350经验。一小时下来的经验是很可观的,有一定的几率得环,去烧双我感觉没必要非得组个多龙队,只要可以保证俩回合打完就可以了。现在封系大多数都会秒,练宝宝和练级要的人也多了,个人推荐烧双的时候带个套装。

抓鬼任务

随着梦幻不断的更新,抓鬼任务的奖励等等也得到了修改。五门队的经验要比普通队伍每盘得的经验要多,不过个人认为五门队虽然经验高,但是没有伤害输出可言,速度就慢了下来。暴力队虽然没有五门队得的经验的多,可是速度提高了。抓鬼的数量多了,奖励也就多了。用眼的话个人比较推荐抓鬼,领三倍金钱是很丰富的,每10个必得物品奖励,其他队友有一定的几率得到物品奖励。

副本任务

现在副本的种类多了,也丰富起来了。乌鸡国副本是大家一直追捧的一个,奖励可谓最丰富。积分也算是很多,现在都是刷两次可以得到双倍的奖励。七绝山副本大致和乌鸡国一样,不过难度就要高了许多,每次更新的副本全部刷下来奖励是很多的,副本积分可以换成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缺钱的话可以换成物品,缺经验的话就去换经验。副本官员奖励物品大概是一小时更新一次(每个区都不一样.每周二维护后也不一样),现在不能批量购买,最好买几个等待下次的更新。

跑商任务

跑商,可以得经验,金钱,额外的物品奖励。如果跑第一的话帮里还发金钱奖励。跑商可分为3个阶段,40-59,60-79,80以上(现在出现百级跑商任务)各个分段的奖励不同,初始金额和需要的金额也不同。点生活技能需要跑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