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3d武斗大会怎么打 武斗大会最强阵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11 16:04:54

梦幻西游3d武斗大会阵容推荐,什么阵容是当前武斗大会的首选,如何搭配才能主宰这个武斗大会,想要登顶武斗大会我们该如何组队,一起来看看武斗大会阵容推荐吧!

今天给大家讲讲这个梦幻西游3d武斗大会阵容推荐,什么样的阵容在当下能够轻松主宰一场武斗大会的胜负呢?

想要赢很简单,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队员的水平,二是队员的职业。

水平方面主要是两点,操作和装备。这两个都不是一时半会能够大幅提升的。

那么剩下的就是对于阵容的调整了,如何才能组合成一个非常强力,应该要天下无敌的阵容,让我们来看看——

普陀*1 龙宫*1 方寸*3

三个全能角色+一个输出爆发角色+一个奶,稳定强力,没有明显弱点,上个赛季最佳阵容没有之一。在操作到位的情况下,无论是集火,控制,秒人都是一句话的事情,非常强的阵容

普陀*1 龙宫*2 方寸*2

强化了对于输出方面的能力,但是一旦被压很难翻盘,对于碾压局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尤其是有限集火干掉对面一个人的情况下。

普陀*2 方寸*1 狮驼岭*1 龙宫*1

防守阵容,对面想打死你不如先想想如何处理手机没电的问题,利用不断的防御来找对面的进攻弱点,进攻不足但是防守有余。很容易打到最后都打不死人,比较尴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