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新闻 >

梦幻西游三维版金玉良缘新服、限定锦衣2月14日即将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13 16:56:45

2月是一个充满甜味的月份,前有2020年2月2日这个千载难逢的“爱你爱你”爱情纪念日,后有2月14日、元宵节等中西方情人节,只可惜疫情当前,恋人们或许不能够像往常一样相聚在一起(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大家务必记得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少聚会),不过俗话说得好“网络一线牵,珍稀这段缘”,《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新服“金玉良缘”即将在2月14日开启,有缘人们不妨来《梦幻西游三维版》度过一个别样而不失浪漫的情人节,线上结缘,甜蜜不减!

当然,穿上情侣套装肯定更加抢眼。限定珍稀情人节锦衣“金玉良缘”正式上线,少侠们可以携手结缘对象,换上甜蜜的情侣装,在三界洒下满满狗粮。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千古佳句给了开花组设计灵感。在白、粉色为基调的绸缎上加入灿金色羽毛装饰,让穿上“金玉良缘”的三界情缘们,仿若化身比翼鸟。

听说,情人节限定锦衣和情人节烟花“缘定三生”更配哦。

在宅三界抗疫情的日子里,三界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摄影师,现在就跟随我的脚步,一同欣赏他们的作品吧~

线下聚集万万不可,但线上红红火火的聚餐你值得拥有。

这位玩家注意唾沫的传播范围,即使对面坐着一个姑娘,也要独自躲在一旁恰大餐。网易大神玩家:上神艾飞飞

玩家:目光的理解

玩家:心诚则凝_STillRNG

玩家:时意生

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用最切实的行动支援。

许多少侠除了宅家为防疫做贡献,还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武汉送上祝福,愿天佑中华,早日度过难关。

玩家:7cu7

来自网易大神:穷猫烦死了

更有身在武汉的少侠为自己加油鼓劲。

玩家:缓慢但到来

为了抗疫,还请大家“罩”顾好自己,睡睡平安,闲来读万卷书,来三界行万里路。疫情会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总会来到。《梦幻西游三维版》在此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少侠阖家幸福安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