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同心璧怎么获得 同心璧挂件获取途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13 16:47:37

梦幻西游三维版同心璧是官方在情人节期间推出上线的一类挂件,有着相当之高的入手和纪念价值。那么,梦幻西游三维版同心璧挂件怎么样?同心璧挂件多少钱呢?相信这是不少小伙伴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因此,这里我们带来了同心璧的最全解读,赶快来了解一番吧。

1、道具介绍

同心璧,一类十分特殊的挂件,仅在2020年情人节期间上线,之后将下架成为绝版,有着相当之高的收藏和纪念价值。

因此,有意愿的小伙伴建议入手和获取。

2、道具售价

同心璧挂件多少钱呢?即:

在2020年2月14日0:00至2月26日12:00期间,通过花费800仙玉购买同心相许挂件礼包可得。注意,与此同时还能得到烟花[此心不渝]*1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