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龙宫怎么提升法伤 龙宫提升法伤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3-09 11:23:56

全魔法加衣服项链都砸猞猁子,法修也经量点高,还有主技能是加灵的秒的,龙腾最好满,武器是魔体或魔耐双加的 ,衣服最好也双加体耐,也会影响,灵魔影响灵最多。

梦幻西游龙宫怎么提升法伤 龙宫提升法伤攻略

龙宫提升法伤攻略

可以全魔法加衣服项链都砸猞猁子,法修也经量点高,还有主技能是加灵的秒的,龙腾最好满,武器是魔体或魔耐双加的 ,衣服最好也双加体耐,也会影响,灵魔影响灵最多。

还有就是武器最好砸太阳 LG的伤害也是影响LG魔法伤害的,到了110你可以接法宝镇海。无视对方百分之二的灵, 镇海最好是金属性的,怎加百分之一的效果,千万别是火的减百分之一的效果。

若接到火的花1350W经验换下就好了。当然这都是PK时候用的 ,平时带定心,任务也不错,灵符套装也不错而且便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