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三维龙宫技能顺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4-07 11:38:07

龙宫技能上主要以灵为主,其次是术这个加点。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3灵2术的玩法来提高自己龙宫角色的法攻,而且这种加点方式也不会让龙宫角色缺少魔法,不会在与敌人作战时突然哑火。

梦幻三维龙宫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龙宫技能顺序

门派特色与定位:远程法术输出,大范围群秒

龙宫的门派定位是远程法术输出,在副本中承担群体、单体输出的职责,尤其偏重群伤能力,是副本里的清场达人、输出榜首有力争夺者。

技能使用分析:

九龙击:单体攻击,作为法术输出职业,较少使用,有概率刷出龙魂

龙腾:单体攻击,有1秒蓄力读条过程,蓄力过程中不可移动,每次使用蓄1点龙魂,相较④技能蓄龙魂的效率更快,是战斗中最常用到的技能

龙翔破空:单体攻击,有蓄力读条过程,蓄力过程中不可移动,是常规单体输出的终结技,通常蓄满3层龙魂后使用,与④⑤技能形成“蓄龙魂-爆发伤害”的循环。

破浪:三段单体攻击,无读条,可移动施法,非常适合要走位生存的BOSS战等情况,第三段伤害可蓄1点龙魂

二龙戏珠:群体攻击,攻击目标和目标一定范围类的另一个目标,一次攻击两次伤害,蓄6层龙魂后变为瞬发

亢龙归海:群攻攻击,有蓄力读条过程,群怪次选,一般在龙魂积累3层后使用来提高伤害收益。

雷浪穿云:单体攻击,眩晕,有蓄力读条过程,因为副本BOSS大多免疫控制,因此副本中使用不多,蓄满6层龙魂的情况下可瞬发使用

龙卷雨击:群体攻击,远距离群伤技能,伤害高,使用方便,无论群怪还是单体输出都可以考虑优先使用

逆鳞:防御类增益状态,增加格挡和反伤,副本中多用于仇恨混乱时的自保(龙宫在副本中群秒小怪时,很容易拉到小怪仇恨)

经脉使用分析:

【海中蛟虬】

经脉效果:使“二龙戏珠”与“雷云穿浪”的增强效果所需龙魂减少1点,并可额外增加气血上限(由魔法上限而决定上限百分值)

使用分析:降低爆发门槛,并加强保命能力,更适合生存环境相对恶劣的PVP场合

【云龙真身】

经脉效果:技能消耗龙魂时,每消耗一层龙魂便可使本次技能法术必杀率增加4%

使用分析:增加爆发能力,适合输出环境相对安逸的部分PVE场合。

龙宫战斗使用技巧:

1、怎样打出最高的全程输出?

龙宫的输出优势在群怪而不是单体输出,因此要提升副本伤害数据就要利用好小怪阶段,把握好节奏多用②、③、⑦技能抢伤害,同时BOSS阶段也要注意担负起清场清小怪的职责。此外,控龙魂是龙宫非常核心的技巧,只有时刻把握好龙魂“积累-释放”节奏,才能成为一个游刃有余的高端龙宫。

2、龙魂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利用好?

龙魂贯穿龙宫的所有输出流程,可以让龙宫的技能威力大增,控龙魂是龙宫门派的核心技巧。合理利用龙魂,要学会审时度势,知道在什么阶段怎样使用技能最合适。例如,小怪阶段,龙宫需要多群怪清场,因此应当尽量让自己高龙魂进战斗,利用战斗尾声的残留个别小怪来蓄龙魂,充分利用好怪物数量来打出伤害,同时也确保下一轮刷怪的龙魂储备;而BOSS战中,因为战斗经常需要我们跑位应变,常常出现施法需要中断的情况,因此要合理判断4和5技能的使用选择,确保龙魂的积累效率。

3、BOSS战怎样打出高伤害?

龙宫在单体输出上相其他输出职业优势并不明显,走位机动性也不如方寸,但这并不妨碍龙宫在BOSS战中发挥输出威力,因为龙宫拥有一个大优势,就是超远的输出距离。因此,BOSS战中,我们应该选择站在奶妈方向距离BOSS最远输出距离的位置输出,这样可以减少我们躲避走位的频率,从而获得更好的输出环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