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玄彩娥宠物搭配推荐

来源: 梦幻西游无双版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2-30 09:19:45

梦幻西游无双版玄彩娥带什么宠物好?梦幻西游无双版龙宫玄彩娥宠物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幻西游无双版玄彩娥宠物推荐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梦幻西游无双版玄彩娥宠物搭配推荐

1、鬼将:鬼将是物理输出型宠物,三个技能都是输出技能,可以比较好弥补玄彩娥输出不足的缺陷,是奶妈的必备宠物之一。

2、吸血鬼:吸血鬼也是输出型宠物,三个技能都是输出,空袭技能还具有一定的回血效果,推荐带。

3、天将:天将有着不错的防御力,同时大喝(以凛冽战意降低周围对手的物理防御力,并无视防御造成一定的精神伤害)具有破甲效果,能让玄彩娥比较薄弱的输出有所突破。

4、狐狸精:辅助型宠物,能让对手进入混乱状态,也是竞技场不错的宠物之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