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杀破狼宠物搭配推荐

来源: 梦幻西游无双版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2-30 09:34:06

梦幻西游无双版杀破狼带什么宠物好?梦幻西游无双版地府杀破狼宠物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幻西游无双版杀破狼宠物推荐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黑熊精:黑熊精拥有不俗的防御能力,而且咆哮技能(发狂嚎叫,使敌人无法移动并造成伤害,同时提高自身攻击力,持续一定时间。)也有不错的伤害,是远程职业的必备宠物之一。

2、小龙女:奶妈,目前游戏中比较不错的奶妈,能给队伍中血量最少的人物进行单体加血,奶足够的话可用竞技场。

3、雾中仙:技能舞扇(发出法球,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概率使其减速)能降低地方速度,让本来就有速度优势的杀破狼能更如意的放风筝。而且其复苏之风技能也具有回复能力。

4、吸血鬼:吸血鬼也是输出型宠物,三个技能都是输出,带吸血技能,空袭技能伤害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