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宠物搭配推荐

来源: 梦幻西游无双版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2-30 09:43:27

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带什么宠物好?梦幻西游无双版狮驼岭巨魔王宠物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宠物推荐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天将:天将有着不错的输出,同时大喝技能带破甲效果(以凛冽战意降低周围对手的物理防御力,并无视防御造成一定的精神伤害),能让巨魔王本身就不俗的输出更有突破。

2、狐狸精:辅助型宠物,能让对手进入混乱状态,正好是巨魔王进行输出的好时机,也是竞技场不错的宠物之一。

3、小龙女:奶妈型宠物,虽然巨魔王的防御本身就不错,但遇到一些比较困难的副本或者竞技场还是需要带一只奶妈防身。

4、鬼将:输出型宠物,巨魔王高防的特性配上鬼将高输出的技能,能达到分分钟清屏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