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全平台公测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 梦幻西游无双版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6-02 10:29:26

1.游戏什么时候可以玩?

《梦幻西游》无双版iOS版已于5月26日正式首发,拥有苹果手机、iPad的玩家就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梦幻西游无双版”下载游戏。 安卓版本于6月2日公测,进入游戏官网(http://mhws.163.com/)可直接下载游戏。

2.这次还要激活码吗?

不需要激活码,玩家可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梦幻西游无双版”,安卓前往游戏官网(http://mhws.163.com/)下载并进入游戏。

3.在哪里下载游戏?

玩家可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梦幻西游无双版”,或进入游戏官网(http://mhws.163.com/)或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游戏。

梦幻西游无双版全平台公测常见问题解答

4、游戏最低配置机型建议

为了更流畅游戏体验,建议使用手机配置iOS:iPad mini 2、iPad 3、iPhone 5等配置以上,安卓:内存2G以上。

5.游戏里有什么福利和活动?

《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期开启十二大壕礼放送,其中开服前5日,充值满1250仙玉可领取总计3750仙玉奖励。详情请点击:http://mhws.163.com/fuli

6、首充泡泡如何领取?

进入游戏中,在福利栏-开服活动-首充奖励,领取即可。

7. 能两台设备同时登录同一账号吗?

不可以。使用另一设备登录账号时,原先登录的账号会被强制下线。

8. 服务器会出现排队吗?

根据服务器负载,可能出现排队情况。

9. 怎样提Bug和建议?

游戏内点击屏幕下方“好友”-“梦幻西游无双版小精灵”-“助手”,可以随时联系游戏客服,反馈、申述遇到的问题。玩家也可以到《梦幻西游》无双版手游官方论坛(http://mhws.16163.com/)提交bug或建议

10. 测试老玩家返利如何领取?

登录游戏后,游戏内找“礼物仙子”领取即可。

11. 代言人服务器都有哪些?

刘诗诗专属服务器:

奇诗妙想(iOS)-6月2日开放

诗情画意(安卓)-6月2日开放

12、遇到游戏闪退怎么办?

建议使用最低配置以上手机,同时查看手机内存是否有足够的空间,若以上均满足,可前往官方论坛(http://mhws.16163.com/)递交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