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合欢 >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合欢派妖艳御姐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05 15:02:57

在游戏梦幻诛仙中,合欢派妖艳御姐有着群体物理输出能力,可以有效对付敌方队伍中的法师、辅助类职业;单体物理输出定点多段攻击,足以重创目标。

合欢派背景介绍

魔教金铃夫人聪慧绝顶,道行精深,对魔教经典天书更是有大悟於心,三百年前独自在魔教创下了‘合欢派’一系,如今与鬼王宗同为魔教中鼎盛门派。合 欢派大多迅速快捷,诡异多端。她们擅长在无形之中取人性命。手持雨伞,动作优美好像舞蹈一样,你甚至感觉不到危险 已经到达身边。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合欢派妖艳御姐解析

纸伞轻转,成片秒杀。合欢派凭借将自然、音律、和武功结合在一起创造独特舞蹈收割武学,于花语、纸伞、长裙中尽显体现其“清丽脱俗”的群体收割。

——合欢

云雨霁,碧波涟漪留,悲苦己为初晴。扫,展颜纵歌复何求,何处可沽酒?

——逍遥·初晴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