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梦幻诛仙手游黑龙浩劫任务完美完成教程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10-12 10:06:34

黑龙浩劫任务在《梦幻诛仙》手游中获得羽翼的日常任务,战胜BOSS关能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酷炫翅膀外形碎片用来合成翅膀,是玩家每天不可错过的任务之一。

梦幻诛仙手游黑龙浩劫任务完美完成教程

任务介绍

当玩家等级达到35级,就可前往京城(356,27)的戏子青衣处接取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两次。全天都可接取任务,需要注意的是任务是每天的00:00刷新,中途如果有关卡失败下次在进入副本就会从新进入失败的那一关。每关胜利可获得高额经验奖励,战胜BOSS关有几率获得酷炫翅膀外形碎片。

梦幻诛仙手游黑龙浩劫任务完美完成教程

进行步骤

接取任务之后,点击第一关的BOSS头像就能进入副本,会提示任务奖励点击挑战。进入副本之后就能自动寻路了,然后点击进入战斗选择自动战斗就可以了,每关的小BOSS是一个但是小怪的数量不同,每关打完之后就会直接自动寻路到下个关卡。第五关和第十关都是大BOSS战。进入BOSS战的会有提示进入BOSS战,通关BOSS战之后玩家会获得翻拍奖励,从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奖励也是不同的。

在黑龙浩劫中有35级黑龙浩劫,50级青云会武,65级正魔大战,80级兽王出世四个不同等级的副本。每个副本又有20个关卡,每个关卡的第10和第20是BOSS关卡,每个关卡的小怪数量也不同。

梦幻诛仙手游黑龙浩劫任务完美完成教程

黑龙浩劫任务虽然有点难度,但是回报率算是非常高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每天完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