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梦幻诛仙手游帮派竞赛玩法解说 一定要注重合作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10-16 16:58:55

在游戏中每位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就会加入帮派,帮派就是游戏中的大家庭,需要成员之间相互合作才能把家园建设的温馨和睦。今天要介绍的是帮派竞赛,帮派成员可以参加帮派竞赛,为帮派争取荣誉,让自己的帮派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个。

梦幻诛仙手游帮派竞赛玩法解说 一定要注重合作

帮派竞赛参加的条件:首先要参加帮派竞赛的帮派需要成立时间超过1天,帮派的等级要求超过或者等于两级,帮派的成员至少有20人而且到达30级的玩家不能低于10人,满足这些条件的帮派才能参加帮派竞赛。然后是参战成员的要求,参战的成员要求等级在30级以上,不满足等级要求的成员不能参加帮派竞赛。最后是帮派竞赛的时间要求,帮派竞赛是在每周的周二和周四,具体时间是20:00-21:30,前15分钟是准备时间,需要参赛的成员可以在这个时间入场,超过这个时间是不能入场的。

梦幻诛仙手游帮派竞赛玩法解说 一定要注重合作

帮派竞赛的内容:参加帮派竞赛的成员在竞赛开始后要去往擂台,和其他帮派进行竞赛。每位竞赛的玩家进场后有一定的行动力数值,与其他人对战会消耗行动力。跟其它帮派成员战斗可以为帮派增加积分,战胜敌方后会获得大量的积分,所以不管胜于不胜,都要积极参战为帮派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参赛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对自己和帮派都有好处,为什么不参加呢!

梦幻诛仙手游帮派竞赛玩法解说 一定要注重合作

注意事项:在开始前一定要提前进场等候,以免错过入场时间,参战时则要选择合适的作战对象,选择等级与自己相差不多的对手作战,这样获胜的概率就会大些,能贡献更多的帮派积分。

梦幻诛仙手游帮派竞赛玩法解说 一定要注重合作

以上就是帮派竞赛的介绍了,参加帮派竞赛不仅自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还可以为帮派争取荣誉,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把帮派建设成强大温馨的大家庭,所以大家要积极参加帮派竞赛,为自己帮派的建设添砖加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