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鬼王 >

解说:梦诛手游鬼王60级装备战力提升指南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20:32

梦幻诛仙手游》中,鬼王拥有最强的单体攻击能力,因此很多玩家都特别钟爱这一暴力门派。现阶段,高端鬼王早已超过65级,正在向70级迈进。但因为装备10级一换,所以现在的鬼王们还使用着60级的装备。

解说:梦诛手游鬼王60级装备战力提升指南

装备打造

在装备中,各门派的武器都是专属武器,并且根据性别的差异,也有区别。鬼王门派的60级武器分别是“断龙绝麟”(刀,男专属)和“鬼面爪”(爪,女专属)。衣服和帽子不分门派,但分性别,同性角色衣服通用。护腕、腰带和靴子不分门派,也不分性别。

鬼王是物攻职业,是暴力的单体斩杀型角色,鬼王武器的优劣区别,依旧是看装备品质、装备特效和装备属性值三方面。其中装备特效上,杀戮、致命、破甲、重斩都能强化鬼王的输出能力,属于鬼王的极品装备特效。

装备养成

使用60级装备的鬼王,最需要启灵的装备部件就是武器,可增加物攻,其次是护腕,增加物理暴击,靴子也很重要,增加速度让鬼王可以抢先出手瞬秒对方。

鬼王的战斗路线,就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暴力,所以通常装备养成方向就是提升物理攻击、物理暴击。

不过鬼王天生就相对较脆弱,承受伤害的能力较差,如何去弥补自身的脆皮,也可以通过洗魂获取增加气血、防御的魂属性来弥补。

《梦幻诛仙手游》中鬼王是队伍中的主力输出,现阶段能在各大榜单中占据前列的鬼王几乎都是全套60橙装,而且装备的养成情况也十分优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