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天音 >

梦幻诛仙手游天音三大最佳加点推荐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1-25 10:18:45

梦幻诛仙手游天音怎么加点?天音是游戏中的热门职业之一,下面18183小编就来分享下天音寺的几种加点方法,希望能够帮到你。

梦幻诛仙手游天音三大最佳加点推荐

第一,3灵4耐3敏

打法术门派完全可以吊打当然同等装备日常难度任务都可以胜任

第二,3体4耐3敏

pk的时候4耐完全可以不怕gw三刀,三敏的速度一般都能上第二速,当然平民跟土豪比没办法,人家2速都不知道比你快多少,3体加强血厚,法师输出相对疲软肯定不怕

第三,五灵

当然5灵自己日常任务效率高,有固定队的可以根据队伍需加点

有意见可以多多交流,看了好多网上加点大同小亦,不加耐点加了对于爆发性物理输出还说不就是菜??很多人说血厚不怕,没物防三刀打你一半都不是问题。

同装备天音有个稍微好点的宝宝完全没问题,69青云打不死69天音的宝宝加宝宝一轮pk下来你自己奶自己都来不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