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梦幻诛仙手游五大魔兽分析 看哪只是最强!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06:32

目前梦幻诛仙手游里热门的魔兽一共有五只,分别是喵喵、青龙、朱雀、白虎和玄武。下面就是玩家总结的,这五只魔兽的各自特性,来看看哪一只最符合你的胃口!

梦幻诛仙手游五大魔兽分析 看哪只是最强!

喵喵

是送的魔兽很多人都觉得喵没啥用,其实不然,喵的速度慢非常适合守尸,楼主化生了一只猫,打了半肉技能进阶完1400攻击5600血,感觉很实用,日常,pk两不误。

平民首选,推荐喵喵,推荐必带技能剑荡八方,毒,幸运,抗拒,铁壁,鬼魅(pk打驱鬼的比较少,鬼魅也不会受异常状态,包括毒,日常活动也不用担心重生坑爹)推荐加点35级前全体,后期全力。

推荐装备,攻击,法防,喵喵也可以做隐身宠用,总得来说喵喵还是各种实用,而且不花钱。

推荐指数:★★★★★

朱雀

兑换的最多的魔兽没有之一,同样也是日常pk两不误自带高怒火,不得不说这个技能神技,群出去一般都有暴击,再带个法连跟毒,推荐必带技能,雷群(清buff)怒火,法连,毒。

朱雀刷野能力毋庸置疑,pk方面也不错,但是纯攻击的朱雀皮会比较脆,所以推荐加点2体8灵,不要觉得体加成少就不加,等级上去了这血量是实实在在的加的,而且pk也不会两回合被AOE,如果有能力化生的同学请一定要打上幸运,铁壁,抗拒,挨打能力妥妥的直线上升。

推荐装备法攻,物防。朱雀也是日常pk两不误的魔兽,就是需要花点时间存碎片,说到底一个字,钱!

推荐指数★★★★★

白虎

这货很多人不喜欢,感觉站场站不住,日常都不好用,狂暴有个30%血的限制,很多小伙伴都怕还没出手就没血了,事实很多时候就是如此,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给法宠打个高级审判,一个群下来白虎半血没了,法连一下几乎就GG了。

坑啊有木有,但是也是有办法解决的,当然需要化生多技能,打上幸运,跟抗拒提高生存能力,不要感觉白虎没用了,打了致命,重击,审判,报复的白虎(多技能情况下,其他技能不提了无非金刚之类)半血一个暴击除了血宠好像没有一下不倒的(保命脸帝请忽略),非常给力。

如果想兑换白虎,建议首先你要会化生,其次你要舍得打技能,推荐必带技能,审判,气势,报复,幸运。作为两回合躺的代表之一,追求输出,气势肯定不能少,现在宠物基本都是重生,保命的非常少,毕竟一点血站着也没用,审判效果打重生就很好了,别想着拿白虎打人,清宠物比较实在。

不过现在有个现象,如果重生站起来,有时候不能放技能。楼主用虎人遇到过几次这种情况。推荐加点8力2敏。保证出手速度快吃不了几个群,不然几下下来就没机会放技能咯。

推荐装备,速度,法防。总得来说白虎能日常,但比较适合pk清宠物。这点也很重要,特别清兜兜朱雀之类,太好用了。

推荐指数★★★☆

青龙

这货脸帝专属,打技能套路跟白虎一毛一样,缺点就是几率跟出手能力。日常不好用,比白虎都不好用,技能太看脸,有个朋友弄了只9+2的青龙,技能除了护符都超级,擂台试过,最大输出暴击了我半血近5000,我大焚香表示我是脆皮,别这样!!!

青龙推荐技能跟白虎一样,推荐加点全力,毕竟也是两回合的代表之一,还是技能没有血量限制,还是追求极限输出吧。

推荐装备,攻击,法防在这说一句,青龙有能力秒7000血的血宠,亲眼所见不要怀疑。脸帝加壕可以搞一只玩玩暴力。

推荐指数★★★

玄武

是被忽略的魔兽,几乎没人愿意去换玄武但是玄武也很好用,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搞一只,因为玄武是均衡型,所以玄武法资质也不低,但是能干什么呢?

比如说双主动,群加亡魂,亡·魂这个技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没用,但是被控,站起来很烦,中了亡·魂就起不来了,这样是不是就觉得亡·魂有用了?

再说群的事,总不见得一直去亡·魂吧?万一一下就出效果了呢?那是不是就可以用群上毒之类的了呢?不要跟我说单攻也能出状态何必打群,你单攻能打几次,群法连能打几次?

推荐技能,双防,鬼魅,毒,强迫,法连,雷群(可用护符),幸运,凝神,飞行,减速。玄武不是多技能用处真心不大,但是多技能的玄武真的强,推荐加点4体,3灵,3耐,血跟双防还有蓝量都照顾到。

推荐装备,速度,法防。这样打技能挂机都能用,楼主帮被魔兽砸到的小伙伴推荐过,他现在8+2,pk日常都用玄武,喜欢pk的壕可以搞只试试,不好用请带图喷我!

推荐指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