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合欢 >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70级装备启灵教程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2-07 10:52:49

在正常情况下大概20天左右能够升到70级,这个时候能明显感觉的出来升级的速度越来越慢,一天都不一定能升1级,普遍3-4天升2级,也就是说普通玩家来说,70到80这个阶段差不多要花费两周的时间。

加上70级之后妖兽突袭增加难度,黑龙浩劫也将在75级开启新篇章,70级的装备显得尤为重要,有能力的话可以一到70级就更换新装备哦。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70级装备启灵教程

装备打造 只求橙色

合欢派的武器是无欢角色的武器是罗神大焰扇,花弄影角色的武器是洁·落樱,男女衣服分别为破军铠、婆娑云裳,帽子分别是破军盔和彩云丝冠,护腕、腰带和鞋子是全职业不分男女的冲霄护臂、七煞护腰和御风履。

打造装备的材料是70级的装备书、70级的装备符和不低于70级的千年寒铁。

装备出橙是一个看脸的环节,但并不是说纯看脸,还是有一些技巧存在的,比如说不要过快的连续多次点打造,比如连续出橙的时候赶紧接着打,出橙的几率很大。

就自身打造装备的经验而言,武器和鞋子失败次数略多,其他基本一次出橙。一整套打出来用了15块70级寒铁,所以如果想做整套的话,打造这边准备20几万金币是要的。

PS:有小伙伴分享说如果用高一档的护符打造,出橙装的几率较大。也就是说打70级装备的时候用80级的护符,但是这个方法我没实验过,有小伙伴有兴趣可以自己去尝试看看。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70级装备启灵教程

洗炼 洗洗更棒

70级的橙装比60级多了一条魂,如果60级的魂有洗好的记得要附魂过来,紫色、橙色的魂记得要保留。如果之前没洗好的,那就洗吧。洗魂是可以在更换装备时附魂过去的,所以适当加大投入一些比较好哦。

在洗魂属性方面,合欢首选物攻,其次是速度、气血、防御、封抗等,法力、封印和法攻对合欢来说是没有用的,过有可能就洗掉。

拿武器来说,最好的 当然是全加物攻,但是这种可遇不可求,如果拿道具硬上的话消耗过大,建议如果有3物攻了也满足吧。

还有更关键的一点,魂是有好差之分的,从低到高排序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70级的装备不必追求橙色的魂,但紫色需要一两条了。千万不要被洗魂上推荐两个字吓住而锁魂,还是要看魂的颜色。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70级装备启灵教程

启灵 全套+9已经不能满足

启灵是前期最适合投资的装备的养成,没有之一,因为启灵是可以无损转移到新装备的,所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适当投入比较好。对于70级来说,全套+9已经不能满足了,建议先把武器加到12,有富足的话接着加护腕和鞋子,武器的攻击、护腕的物爆和鞋子的速度对合欢来说很重要。

武器要启灵到12,中间有失败是很正常的。10上11的成功率只有50%,比较笨的办法是拿镇灵石保,总能上去的。还有一种方法是,拿别的装备垫,假设目前是+9套,9上10成功率有60%,先全部上到10,然后裸上别的装备,成功了固然好,如果失败也没关系,失败两次后上武器,一般来说都能成功。

全套加过一次之后,目前大概是3件+9和3件+11。+11的先别动,先将+9的上到11,中间连续失败2次时,去试试除武器外的+11装备是否能成功,成功上了12就之前方法再来一次上武器,如果没有成功,连续失败3次可以试一试将武器上到12。

特效 不用特意追求

对于升级快的普通小伙伴来说,70级升到80级大概是20天,而特效是不能带到新装备上的,所以这个阶段装备有特效固然好,没有特效也并不需要特别追求。如果真的想追求的话,可以选择杀戮、知名、破甲和重斩这几个。

70级如果不做装备的话,部分任务和活动会比较辛苦,建议还是投入一些,特别是在一些能长期使用的地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