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新闻 >

逆天福利来袭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化生保底即将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4-26 14:38:07

在梦诛手游的世界里,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用来警示每一个新降临的少侠:“洗宠穷三代,化生毁一生。”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在梦诛手游中要想获得极品宠物,途径当然就是返生和化生了,这两个都是看脸的玩法,运气好一次返生丹就能洗出变异,三四次次化生就能多技能,甚至10技能,但是运气不好那就等着烧金币吧!

兜妹已经不止一次听到有少侠在抱怨:“返生得到变异的几率太低了”;“化生要想化出多技能的宠物太难了”;“倾家荡产也化不出一只十技能”;“8+8化生被炸成3技能了” ……

也许少侠们的“怨气感染了”策划GG,这不兜妹已经打探到了一个逆天的消息,宠物化生马上就要开启保底玩法了,这对脸黑的少侠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的福利了,快快随兜妹去体验服一探究竟吧!

逆天福利来袭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化生保底即将开启

【宠物化生规则】

宠物化生是通过消耗副宠来改变主宠的技能个数(可能增加或者减少),不影响宠物资质和成长。

主宠类型必须是神兽、魔兽、变异、宝宝。副宠必须是至少有一个技能的变异、宝宝。

化生前可点选主宠的技能进行铭记,铭记的技能化生后必存在。

【普通版化生结果】

1、化生后副宠消失。

2、化生后主宠技能个数在0至主副宠技能总数之间随机产生,最多不超过10个。

【升级版化生结果—化生保底结果】

1、化生保底影响化生后主宠技能个数。选择保底后,保证化生后的技能个数最小值,但不影响最大个数的可能性。(即:保证化生的最低收益)当选择化生保底后,当化生结果技能数少于保底数时自动触发。

2、使用铭纹丹,确保化生后主宠技能不少于主副宠不重复技能之和/2(向下取整,计算技能和时去掉副宠特有技能)

如:主宠技能为4技能,副宠技能为6技能,使用铭纹丹后,化生保底结果为5-10技能。

3、使用菩提丹,确保化生后主宠技能不少于(主副宠不重复技能之和/2)+1(向下取整,计算技能和时去掉副宠特有技能)

如:主宠技能为4技能,副宠技能为6技能,使用菩提丹后,化生保底结果为6-10技能。

4、保底计算时会去掉副宠特有技能以及重复技能,主宠已铭记的技能必定保留。

5、只有当主宠携带等级小于等于副宠携带等级时才能使用保底功能。

6、使用化生保底后,不管是否触发化生保底,保底道具都会消耗。

逆天福利来袭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化生保底即将开启

【化生保底】

1、化生保底道具消耗:

铭纹丹和菩提丹可在商会处购买,价格分别为2000金币/个和10000金币/个。

逆天福利来袭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化生保底即将开启

2、化生保底操作方法:

和普通化生操作一致,在化生界面,可以选择使用铭纹丹或者菩提丹。

不同等级宠物所需消耗的铭纹丹或菩提丹数量不同,等级越高的宠物消耗的越多。

逆天福利来袭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化生保底即将开启

逆天福利来袭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化生保底即将开启

以上就是体验服化生保底玩法介绍,脸黑的少侠是不是很期待这个玩法早日到来呢?那么快准备好道具和金币,等玩法开启,立马来一波10技能化生之旅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新闻,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