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我的世界河豚作用介绍 虽然河豚和其他鱼一样可以直接食用,但食用后会给予玩家15秒饥饿III(降低饥饿度)、15秒反胃与1分钟中毒IV的效果。这会使玩家的生命值强制维持在半血长达48秒(和平模式下...

我的世界河豚作用介绍

虽然河豚和其他鱼一样可以直接食用,但食用后会给予玩家15秒饥饿III(降低饥饿度)、15秒反胃与1分钟中毒IV的效果。这会使玩家的生命值强制维持在半血长达48秒(和平模式下为30秒)。这使得食用河豚变得十分地危险而且没有任何益处。

虽然河豚会让玩家中毒,但是使用河豚驯服豹猫并不会让豹猫中毒。

我的世界里的河豚(Pufferfish)是一种可通过钓鱼获取的可食用的药水材料,河豚可以与粗制的药水一起酿造出水肺药水。水肺药水能玩家在水下逗 留更长的时间。一条河豚足够制作出让玩家在水下逗留最多24分钟的药水数量。河豚是生存模式下,除女巫的稀有掉落物外,唯一能制作水肺药水的合成材料。

水肺药水炼制示意图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河豚有什么用?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我的世界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我的世界18183”,第一时间掌握我的世界最新动态!